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拉特旗“红色暖流基层行”巡回宣讲活动实现全覆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达拉特旗组建巡回宣讲团,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在全旗范围内开展“红色暖流基层行”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改变以往“授课式说教”的单一模式,运用基层党员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全面细致解读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严谨务实中不乏诙谐风趣,简洁易懂中蕴含深刻理论,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高潮,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

宣讲团走进苏木镇、街道及旗直机关,将丰富的精神食粮带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时为了方便农村和社区党员学习,宣讲团特别深入到嘎查村和社区,实现了宣讲全覆盖。

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68场,受众达11000余人。(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