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工会解暑暖人心 高温慰问送清凉 ——达旗总工会全面启动夏日 “五送”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5

工会解暑暖人心 高温慰问送清凉 ——达旗总工会全面启动夏日 “五送”慰问活动

7月31日,达拉特旗总工会全面启动了夏日“五送”(即“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送文化、送关怀”)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图片1

(图为:夏季“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旗总工会副主席王雅兴代表总工会,慰问了交警岗勤、园林绿化地、重点企业等多个单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价值10万余元的蜂蜜、菊花茶、白糖、绿豆、毛巾、保温杯等防暑降温“大礼包”,并为园林工人送去爱心“小背包”。同时,旗总工会为重点企业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1000本畅销书,打造文化资源丰富的“职工书屋”。启动仪式后,慰问活动还深入到展旦召中心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把清凉送到了一线工作生产区域,把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

图片4

(图为:达旗交警代表领取防暑降温“大礼包”

图片3

(图为:达旗园林工人代表领取心“小背包”

图片2

(图为:达旗工会到展旦召中心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慰问)

  每到一处,达拉特旗总工会不仅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并要求用人单位切实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努力使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清凉、安全的夏季,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