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文明家庭”展风采 “美丽庭院”秀起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1

   “十个全覆盖”是当前农村的核心工作,旗妇联围绕大局,立足家庭,开展创建“文明家庭”和“十全美丽庭院”行动,助力“十个全覆盖”的号召,成为“十个全覆盖”工程由村到户延伸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态之美、促进乡风村风文明形成尽一份力量。


  达拉特旗王爱召镇三座茅庵村在开展“文明家庭”和“美丽庭院”行动过程中,既认真贯彻了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又结合实际突出了地方特色,创建了具有三座茅庵特色的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装点了三座茅庵的村风村貌。

     


      810日下午,旗妇联联合旗委宣传部、团旗委表彰先进活动在达旗王爱召镇三座茅庵村召开。旗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雪峰、王爱召镇镇长杜亮、旗妇联主席李红梅、团旗委副书记王志、王爱召镇妇联主席王瑞、工作队部分成员,旗级“文明家庭”和“十全美丽庭院”及其他受表彰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图集


表彰活动正式开始


宣传部副部长郭雪峰作重要讲话

旗妇联主席李红梅与先进典型合影留念


三座茅庵村先进受表彰这集体合影


三座茅庵村文化活动剪辑

今后,旗妇联将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发挥“联”字作用,继续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形成推动农村牧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