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旗乡村学校少年宫交流互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5

 为了进一步动达旗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近日,风水梁乡村学校少年宫、王爱召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在达旗吉格斯太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进行了互访交流活动。

               

                        参观乡村学校少年宫跳棋兴趣活动

               

                       参观乡村学校少年宫经典诵读活动

               

                     参观乡村学校少年宫读书走廊

               

                    参观乡村学校少年宫手工制作活动

               

                     参观乡村学校少年宫古筝活动

交流活动中,吉格斯太镇中心小学校长贾利平介绍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本地、实用、全面”的建设思路以及乡村学校少年宫基本建设、组织管理、活动开展、师资队伍、特色课程等情况,并带领互访一行人员参观了电子琴、葫芦丝、竹笛、竖笛、古筝、软笔书法等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就今后将如何进一步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进行了现场交流。

乡村学校少年宫为农村牧区的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缩小了城乡教育差距,搭建起农村牧区孩子放飞梦想的舞台,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使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都能成为学生成长和发展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