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相约“暖冬” 凝聚真情 达拉特旗文明办携文明单位走访慰问各类典型

作者:闫晓艳 张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推动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爱我达拉特·暖冬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全社会树立“道德受尊崇,好人有好报”的良好风向,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旗文明办组织运管分局、红十字会、公路管理工区、人民医院、建设银行达拉特支行等文明单位,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美德少年,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各慰问单位走进王玉珍、苗海英等道德模范、温美玲、史润月等身边好人以及刘洋、王颢杰等美德少年14人家中,仔细了解、询问他们以及家人的生活近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发自内心地赞赏并表示将组织本单位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奉献精神、崇高品质,发动大家积极参与道德建设,让“爱我达拉特·暖冬在行动”主题活动走遍每个角落。

 

图为达旗运管分局慰问道德模范


图为建设银行达拉特支行慰问身边好人

图为红十字会慰问美德少年


 图为公路管理工区慰问道德模范

图为人民医院慰问美德少年


图为文明办授予文明单位慰问荣誉证

图为慰问先进典型贺卡

此次活动中,各级文明单位累计赠送慰问金13000元,既为各类先进典型送去了温暖,又鼓励着他们继续不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旗形成人人讲奉献、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