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我们的节日】达拉特旗举办“我们的节日·浪漫七夕金婚情”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古往今来,爱情一直是为人歌颂的佳话,爱情是至高无上的灵魂相惜、是平凡日子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默契,更是日复一日的时光里彼此的真诚、体贴和付出。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价值观,让好家风、好家训感染身边年轻人,8月17日,在烟雨濛濛的映衬下,达拉特旗文明办携手工业街道召北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浪漫七夕金婚情”主题活动。


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表演

活动在杨波舞蹈室孩子们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五对牵手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金婚夫妻,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依次登上舞台,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分享对五十年婚姻生活的点滴和感悟。五十年的相濡以沐,五十年的喜乐相依;五十年的风雨同舟,五十年的不离不弃,老人们的爱情故事让现场群众为之动容的同时,又羡慕不已。

图为金婚老人携手走上舞台

图为老人们正在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献上祝福歌曲

温馨感人的环节过后,金婚夫妇们进行了互动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虽然岁月的残酷让老人们少了年轻人的激情,但是在五十年柴米油盐姜醋茶的生活中积累沉淀的信任与默契弥补了一切。获得第一名的大爷拿着奖品,高兴的向老伴儿炫耀“全凭我的聪明才智你才拿的奖”,羡煞了旁人。


图为老人们进行现场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文明办和社区负责人向五对金婚夫妇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现场分享了带着满满祝福的美味蛋糕,一起与现场的观众共同见证爱情的甜蜜,生活的幸福。

图为文明办负责人向老人们送上鲜花

图为金婚老人们共同分享美味的蛋糕


图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合影

相濡以沫爱如歌,风雨同舟五十载。婚姻是互相的理解和信任,更是彼此的托付和珍惜。一纸婚约承诺一生相随,五十年相守感动风雨人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有更多的人以金婚家庭为榜样,长相厮守、恩爱幸福,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