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志愿服务】2018年大韩航空生态林库布其沙漠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达拉特旗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绿化库布其沙漠,不断增进中韩双方深厚的友谊,9月18日上午,大韩航空生态林库布其沙漠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达拉特旗举行。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达拉特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林,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高光浩常务,大韩航空人事战略室室长李硕雨常务,大韩航空总务部负责人权赫三常务,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管理部李忠熙部长,大韩航空资产运营部金炫模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中韩双方青年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与活动。


图为:大韩航空生态林库布其沙漠植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达拉特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林,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高光浩常务,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分别进行致辞。并在启动仪式后,前往项目地共植纪念林。


图为:达拉特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林致辞

图为:技术人员教授沙漠植树技巧

图为:中韩青年相互合作栽种树苗


图为:中韩青年相互合作为树苗浇水

图为:参与活动来宾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