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乡风文明】中和西镇召开“亮身份 树典型 做表率”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和西镇2018年 乡风文明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进一步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更好的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性,将农村的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美美与共,11月1日,中和西镇举办“亮身份 树典型  做表率”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和西镇2018年乡风文明表彰大会。


启动仪式现场

达拉特旗人大副主任邱金来、旗宣传部网信办副主任张腾、旗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任剑,中和西镇在家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各类文明户及先进个人参加本次表彰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邹吉波主持大会。


中和西镇党委副书记邹吉波主持大会

乡风文明建设既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推动力量和软件基础,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既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要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中和西镇一直把这一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通过不断的工作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表彰现场


中和西镇优秀干部及优秀驻镇工作队员


中和西镇好婆婆、好媳妇儿好妯娌、好女婿户


中和西镇勤劳致富户


中和西镇助人为乐户


中和西镇教育子女户


中和西镇计生幸福家庭户


中和西镇文艺爱好者


中和西镇防洪先进个人


中和西镇优秀残疾女性


中和西镇卫生标兵户、优秀保洁员


中和西镇邻里和谐户


中和西镇优秀党员户

受到表彰的人员就像一面旗帜,将自己作为正能量宣传的载体,在中和西镇范围内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鼓励中和西镇内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争当文明的农户越来越多,推动中和西镇形成比干劲比文明比富裕的良好氛围,为我镇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表彰结束后,中和西镇人大主席李云亮强调: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希望全镇各村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和弘扬社会正能量,教育党员、群众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坚决同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记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嘱托,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消除“等靠要”的思想,不断凝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引领广大党员群众见贤思齐,凝聚微力量,传递正能量,让广大农牧民学有标杆、追有方向、超有目标,在全镇上下形成比文明、比干劲、比富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中和西镇人大主席李云亮讲话

李云亮指出: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和拥护镇党委、镇政府工作,积极传承文明风尚,自觉践行互帮互助、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以家庭和谐推动社会和谐,在和谐的氛围中幸福生活,在和谐的氛围中抱团发展,在和谐的氛围中奔向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