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文明城市】达拉特旗召开全区文明城市 复检测评推进会

作者:白晶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4日,达拉特旗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复检测评推进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苏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前一阶段在全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自治区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有关事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崔永平强调,当前,迎检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中,激发全旗广大居民热爱达拉特、建设达拉特的热情和信心;要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适合本地区发展的思路和办法,抓好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万无一失、把握十足的迎检准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复查测评。要严格对照标准,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全面强化复查测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盯测评体系不动摇,要一项一项对标、一条一条抓落实,确保复查测评工作不留盲点、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严格对标对表,解决“好不好”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在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物业管理、社区功能完善、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采取强有力措施,补齐短板,狠抓落实。

崔永平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证复查测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指挥、靠前调度,抓好各自领域的创城工作;各责任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辐射带动全旗居民了解创城、参与创城;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主体作用,在小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创城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强化督导问效,全旗干部群众都要动起手来,认真开展宣传,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结合此次创城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旗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城镇形象,推动“亮丽黄河湾、 多彩达拉特”建设再上新台阶。(白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