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全民阅读】达拉特旗“静嗅书香·把好书读给你听”读书分享会走进文明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2日,由达拉特旗文明办主办,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建设银行达拉特旗支行承办的“静嗅书香·把好书读给你听”读书分享会在建行举行。

会上,达拉特旗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任任剑同志宣读了“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城市”倡议书,号召每一位市民行动起来,培育良好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号召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放下手机、捧起书本,传承良好阅读家风;号召每一个单位行动起来,营造良好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常态,让达拉特处处溢满书香!

刘培光进行分享


高瑞霞进行分享


张文兰进行分享

会上,由建行“你阅读我买单”线上同频共读活动选出的“最佳领读人”、“最佳分享人”等九位分享人进行好书分享。“最佳分享人”刘培光分享了书目《傅雷家书》,通过分享书中内容,介绍了为人父母,如何教育孩子先做人,后成'家',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思考以及因材施教等教育思想;高瑞霞分享了书目《青春的梦在青春做完》,通过作者温暖的文字向大家传递出了主人公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著以及骨子里的骄傲和热血;更有70高龄的张文兰老人亲自示范了紧跟时代步伐、适应社会变化、活动老学到老的可贵精神;


会上还对“最佳领读人”、“最佳分享人”等九位分享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