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道德模范】2020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达拉特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城乡居民群众中掀起“学好人、当好人、做好事”的热潮,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达拉特旗制作推出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展播视频,6月26日开始,全旗各街道、各苏木镇、各行业部门,各级文明单位累计组织开展学习活动44场,近2200余人聆听了宣讲,同时在“文明达拉特”抖音平台开通宣传通道,累计阅读量达1W+,点赞252,评论转发100多次。

图为公安局学习现场

图为消防大队学习现场

图为神华亿利集团学习现场

图为锡尼街道学习现场

图为中和西镇学习现场

图为各级文明单位学习现场

图为各级文明单位学习现场

图为苏木镇、街道学习现场

展播活动现场,每一个感人肺腑的道德故事,都是一场心灵之间的碰撞。33年用真情真爱守护妻子一次次战胜病魔的巴图尔、两入险境  奋不顾身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张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村支书刘世荣、平等互助不离不弃的全市文明家庭的杨敏、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但他们都来自我们的身边,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深深打动每一位观众,所有的启发、感慨、感动、敬意与泪水都包含在了一场场雷鸣般的掌声中。      


图为道德模范巴图尔

图为鄂尔多斯好人张智

图为文明家庭杨敏家庭

图为鄂尔多斯好人刘世荣

此次展播活动,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的先进事迹得到广泛传播,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让道德的力量不断激励广大市民积极投身道德实践,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