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拉特旗委宣传部开展全旗网信员轮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9

 

达拉特旗委宣传部开展全旗网信员轮训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已成为影响巨大的新兴媒体,加强和完善互联网信息管理是一项重要和紧迫的工作任务。达拉特旗委宣传部为了加强网络宣传,进一步提高网络舆情的监控处置能力,组建了全旗网络信息员队伍,制定了网信员管理制度,并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网信员轮训。

此次轮训的内容以网络舆情监测与处置和政务微博管理与应用两方面为主,具体包括网络舆情的日常监测、分析研判、舆情处置,政务微博的开通认证、日常维护、宣传信息的报送等内容。轮训的方式是分批指导,每批3人,培训时间一周,由旗网信办工作人员一对一辅导。

    在工作任务繁重、办公条件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组织全旗网信员轮训,是推进达旗互联网信息工作、加强网络宣传的有力措施,通过此次轮训,将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和全旗网信员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形成了一支专业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网络宣传队伍,为打造达拉特旗网络宣传阵地,弘扬达拉特正能量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