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旗委宣传部“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9

 

旗委宣传部“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认真学、简明讲、务实做”

——旗委宣传部“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从根本上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提高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旗委宣传部通过“认真学、简明讲、务实做”三项措施,实实在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认真学,学深学精。活动启动之前就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成4个学习讨论组,深入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会议精神、相关文件,切实掌握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掌握了活动的具体要求、方法步骤,力争学习先一步,掌握深一层。

二是简明讲,讲清讲透。旗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树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时,除了讲清活动的重要意义、主题要求之外,重点讲解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具体任务和基本要求,把这次会议开成了一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动员会,一次安排任务、明确要求的部署会,同时还开成了一次分类指导、务实高效的专题培训会,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短时间内掌握了自己在每个环节中的具体任务和目标要求,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三是务实做,做细做实。本着扎扎实实开展活动的原则,旗委宣传部制定了一系列便捷、实用、可操作性强的方案表格,包括简明、实用、有特色的《实施方案》,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活动流程表》,科学合理、安排灵活的《学习计划表》。下一步,还将制定更加详实的《调研方案》、《征求意见方案》、《边学边查边改方案》。

(乔有世、吕燕妮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