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我旗组织收听收看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30

我旗组织收听收看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17617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50430_093057.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17617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50430_09273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部署启动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并于今日上午召开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及中央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省市区,地州市及部分旗县区设立分会场,我旗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达拉特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重大意义。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是运用典型示范不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的成功经验,是树立社会新风正气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以评选表彰全国道德模范为契机,坚持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结合,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逐步拓展工作深度,推动公民道德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的统一安排和有关要求细化活动方案、工作措施,严谨有序地做好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组织工作,广泛发动群众,改进评选方式,更好地发挥褒扬先进,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扎扎实实把评选活动开展起来,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上,北京市、武汉市、南京军区、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