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旗文艺界召开 “讲道德、重品行、树形象”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达旗文艺界召开

“讲道德、重品行、树形象”座谈会

 

2015年3月20日,旗文化局组织文艺界杰出人士召开了“讲道德、重品行、树形象”座谈会。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兴国之魂,是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与安康的保障。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在理论上认知、心理上认同、行为上践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在实处,不断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向深入。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旗文化局局长余生彪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秉持职业道德,坚持守土有责,加强行业自律,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高度认识文艺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认清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爱岗敬业、再接再厉,跟上时代发展、把握人民需求,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创作生产出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做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推动者,把道德正能量传播到千家万户,为建设文化达旗、文化大旗作出积极贡献。

(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