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旗再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讲话热潮——市、旗“草原儿女心向党”宣讲团走进各苏木镇、街道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9

7月17日18日,市、旗“草原儿女心向党”分别走进达拉特旗树林召镇、王爱召镇、展旦召苏木、昭君镇、白泥井镇、恩格贝镇、吉格斯太镇、中和西镇,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来自基层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图为宣讲团走进王爱召镇


在树林召镇,200多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市宣讲团成员、旗讲师团讲师袁双平老师结合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以及我旗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习近平视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细致地阐释和解读。他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对考察内蒙古时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理解“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内涵实质,和“四个着力”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全面系统,条理清晰,对党员干部更加系统、完整地领会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为宣讲团走进白泥井镇


宣讲会现场大家一边听讲,一边认真做着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的讲话精神,让人振奋、让人鼓舞,他们表示要以更加高涨的热情,落实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为宣讲团走进恩格贝镇


树林召镇三顷地村村党支部书记白雪飞激动地说:“ 2014年习总书记冒着严寒,踏着风雪,深入内蒙古自治区视察指导工作,提出守望相助,共筑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对我们是个非常大的鼓舞。从村里面来说,几年来,我们村党员、村民意识都提高了,每个人的责任感增强了,村庄更加和谐稳定了,通过建设我们整个村容村貌也焕然一新。通过这次学习我有了更深的感触,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一定要学习、贯彻,坚持执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总书记‘守望相助,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期望和要求,把基层工作做得更好。”

图为宣讲团走进树林召镇


袁双平介绍,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视察内蒙古重要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市旗两级成立了“草原儿女心向党”宣讲团。宣讲团将陆续深入14个苏木镇、街道以及各部门开展集中宣讲,通过宣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热情,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落实。(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