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全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大提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屈媛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4月28日,我旗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大提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对宣传思想文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提质”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贯彻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提质”,作为立足新时代、开拓新局面、开辟新境界的重大战略举措来抓,作为改作风、增本领、强队伍的重大任务来推进,扎实抓好活动开展。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成效地开展大学习,促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提高学习本领、增强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要坚持开门搞调研,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立清单、明任务、定目标,定岗位、定时限、定标准,不断增强工作引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及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开展,下狠手、出硬招整改顽疾,真正使活动开展成为改进作风、革除弊端、强化落实、提升工作的过程;要加强工作统筹,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精神文明创建,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主题宣传,为地区发展加油鼓劲、凝心汇智,发挥好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

旗直宣传文化部门班子成员、各苏木镇街道宣传委员及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