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达拉特旗平原街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引导人们形成学习、崇尚、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6月22日,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代表基层巡讲活动走进达拉特旗平原街道。平原街道全体领导干部、两委班子、志愿者、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哈斯塔娜为大家讲述了在生活的重压下毅然为两位孤寡老人养老送终的感人事迹。


鄂尔多斯市好人付立生同志讲述自己热心公益事业,带领身边人组建成立甜蜜蜜文体娱乐中心,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做小区文明传播者的动人故事。


杨敏老师用声情并茂的语调讲述了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杨敏“相互扶持、不离不弃”的家风故事。


活动现场,认真聆听事迹巡讲的干部群众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精神鼓舞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一定要以她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图为现场群众纷纷发表感言

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巡讲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好人就在身边,平凡而不平庸,更为社区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树立起身边可敬、可学的道德榜样,有效地激发了干部群众工作、生活和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的满腔热情。(平原街道石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