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拉特旗平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庆元宵、游灯会、展书画”义卖活动

作者:李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元宵节当天,市政广场一角的帐篷内文化气息浓烈,喜气升腾,人头攒动,正在举办的是“庆元宵、游灯会、展书画”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由平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起、达旗地书文化研究会主办、鄂尔多斯弘德公益志愿者协会承办。邀请各界书画爱好者及爱心人士参加义卖活动,一起助力公益,献出爱心,展出的作品均由地书协会老师和学生提供,地书协会老师和学生还为观众现场免费书写题字,有“正人先正己,无私才能无畏”的廉政教育名言、有“宏图大展前程似锦”等积极向上的锦句,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本次活动作品义卖所得款项除开支外将全部用于书画室为孩子们购买地书和书法用品。

志愿者现场题字

志愿者现场题字

市民热情参与义卖活动

市民热情参与义卖活动

市民热情参与义卖活动

平原街道文明实践所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盘活用好各级各类资源,发挥好志愿服务作用,继续举办类似文化活动,邀请社区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一起来为我们达拉特文化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实现文明达拉特的共同目标!


参与活动人员现场展示义卖作品

小小志愿者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