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2019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达拉特旗落下帷幕

作者:张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6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市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达拉特旗落下帷幕。

最终,伊金霍洛旗代表队、达拉特旗代表队、准格尔旗代表队分别包揽了团体奖的前三名。来自伊金霍洛旗代表队的桂仁胜、卢强与准格尔旗代表队的牛清渊分别获得个人奖冠亚季军乌审旗代表队、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代表队4个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准能集团代表队、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代表队4个代表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旗总工会党组副书记王雅兴、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徐峰、市象棋协会副主席赵有存等人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发了证书。


比赛现场,国家象棋大师蔚强与各部分代表队队员进行了精彩的车轮战。大家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和国家大师对局,收获非常大,对提高自己棋艺的启迪和技术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中国象棋比赛旨在丰富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