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达拉特旗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张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七月盛夏,万物繁盛;七十华诞,举国欢庆。7月24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达拉特旗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亮华,旗政协副主席林冬梅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


现场答题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代表旗四大班子致辞。他指出,这次知识竞赛,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既定动作,也是落实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的一次具体举措,还是推动全旗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创新之举。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强国作为干事创业的“加油站”,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的有效手段。他勉励大家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专业知识,作为“必修课”,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完善知识体系,学以致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观众互动

   本次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全旗62个行政、企事业单位的900余职工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预赛的比拼,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与附加题环节

最终,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风水梁镇代表队赢得一等奖,旗公安局代表队、旗林业和草原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旗委巡察办代表队、白塔街道代表队、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吉格斯太镇代表队、内蒙古亿利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赛人员合影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达拉特旗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旗职工在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中所体现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