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用歌声献礼——达拉特旗举办“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八月的达拉特,流光溢彩,遍地飞歌。8月13日,由中共达拉特旗委宣传部主办、旗融媒体中心和旗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内蒙古天河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我爱你中国”——达拉特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激情开赛。


比赛现场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永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亮华,政府副旗长杜晓彦等和全旗各族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领导席

现场,来自达拉特旗各苏木镇、机关事业单位的13支代表队,用优美的歌声,倾情演绎对伟大祖国、美丽达拉特的由衷赞美和赤诚热爱,近1000人参加了比赛。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情深跟和,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经典红歌在天河明宴城唱响。


部分代表队表演现场

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代表队带来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和《中国之梦》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祖国颂》《天耀中华》《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守望相助》《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传唱至今的经典红歌轮番开唱。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满怀豪情,纵情歌唱,为祖国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他们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怀,唱出对祖国的拳拳之爱;他们用激情和热忱讴歌伟大的新时代,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出达拉特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敬。

经过激烈的角逐,锡尼街道C大调合唱队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代表队、旗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锡尼街道代表队、旗人民法院代表队、树林召镇靴铺窑子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获奖队伍上台领奖


观众席

此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全旗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友善美丽达拉特的热潮中,进一步激发全旗各族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用歌声凝聚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王晓丽白晶晶张伟高兆李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