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拉特旗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7日,达拉特旗举办的“民族团结助力脱贫攻坚各族人民携手迈进全面小康 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 ”文艺演出在达拉特广场举行,各民族群众欢聚一堂,以歌舞的形式全面展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演出现场

演出在歌伴舞《守望相助  奋斗有我》中拉开序幕,舞台上身着民族服饰的表演者个个神采飞扬,踏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一下子让观众沉浸在浓浓的民族风情中。舞蹈《丰收》,舞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和丰收喜悦的心情;四人联唱《红红火火二人台》,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二重唱《树林召之夜》、舞蹈《欢聚一堂》、马头琴和呼麦等富有浓厚民族文化气息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流连忘返。

演出集锦


“这是一场民族文化的盛宴,观看完表演,让我们对各民族的优秀文化有了更直观而深刻的印象。”现场观众纷纷说。


活动现场

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各民族群众热爱生活、团结互助、共创和谐的动人景象,促进了全旗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了民族团结,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