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首页 - 千村示范 万村行动

达拉特旗首届农牧民文艺汇演开始了 一起来看看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714日下午,“鄂尔多斯我的家,守望相助好家园”暨“我家住在黄河湾”达拉特旗首届农牧民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展演在达拉特旗陶瓷广场举行。

旗领导崔永平、王亮华、杜晓彦、朝格图观看了文艺演出。

汇演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旗各地共选送11个文艺节目,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有歌伴舞、小品、独唱、二重唱、情景剧、器乐合奏、呱嘴等等,通过农牧民群众自我参与,自我实践,以淳朴的精神面貌,真诚地讲述着新时代农牧民的幸福生活,同时,也为台下观众带来了初夏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达拉特旗农村牧区文化建设成果,展现全旗广大农牧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内蒙古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