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首页 - 文明创建

达拉特旗昭君街道:文明创建成果显著 擦亮城市幸福底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文明在哪里?在交通秩序井然的街道上,在礼貌让行的斑马线上,在风气和谐的社区里,也在那些志愿者的一个微笑里……这些润物无声的文明渗透在生活的角角落落,滋养着一座城市,也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带来了一份真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干净整洁的大街

文明舒适的小区

文明舒适的小区环境

工作人员搀扶老人过马路

此次创城活动中,昭君街道共制作宣传栏50余处,张贴海报2000余份,累计发放倡议书、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70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10000余份,举办文明创建文艺宣传活动8场,已然形成“干净、整洁、畅通、文明、和谐”的环境新风貌。


志愿者引导路人

小小志愿者宣传创城工作

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大街小巷、社区广场、交通路口,她们捡拾着垃圾,清理小广告,摆放着不整齐的自行车,耐心热情的帮助路人,300多名志愿者开展30余次志愿服务,“文明”处处可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仅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活动,更是一个对物质文明建设的再推动、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再丰富、对和谐社会建设的再促进的过程。

如今,文明城市创建已经植根于广大居民的心中,“共建共享”的氛围蔚然成风。对于文明创建工作,我们将继续坚持为民惠民,不断推动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构建和谐昭君、靓丽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