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兴盛园社区开展 “绞缬相思赏明月,党情温暖伴耄耋”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兴盛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邀请社区党员和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党员陪伴辖区空巢老人,欢聚一堂,开展了一次“绞缬相思赏明月党情温暖伴耄耋主题,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中秋、国庆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节目开始之前,由成员单位的党员同志们为老人们系上了彰显节日气氛的七彩丝巾,把党的温暖带给他们。

节日里总少不了孩子的歌声,白柜幼儿园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节目——古诗新唱《春晓》,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展开了笑颜。

无论远在天涯海角,无论身处异国他乡。对祖国,我们总有一种不解的情怀,叫中国结;对母亲,我们深藏着一颗依恋之心,叫中国心。白柜幼儿园的老师演唱了《我的中国心》,用歌声诉说对祖国的热爱。

第十五幼儿园的老师们表演了诗伴唱《爱我中华》,用富有感情的朗诵和激情澎湃的歌声,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现场,社区老党员寇存新、周玉锁为我们讲述了过去和现在的生活及过节的变化,让我们知道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记住党的恩情,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老党员许占胜倾情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老党员潘天福自告奋勇为我们献唱《红太阳》。

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活动。活动后将月饼水果等送给贫困居民和党员。

这次活动,让空巢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党员同志们增强了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在将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的道路上献上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