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达旗公路管理工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携手共度团圆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中秋节前夕,达旗工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社区贫困户和工区一线职工的手中和心坎上。

9月19日上午,工区工会主席蔡红福一行到社区对帮扶的2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嘘寒问暖,促膝而谈,都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在国家的帮扶政策下,日子定会过得红红火火的,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精精彩彩过好每一天。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接受帮扶的贫困户表示,一定要积极克服困难,重拾信心,相信在组织的帮扶及自身的努力下,会富裕起来的。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帮扶贫困户的距离,让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注。

9月21日,工区领导心系一线职工,开展节前慰问养护、路政人员活动。工区副主任贾永等三人先后到耳字壕、王爱召、树林召养护管理站慰问一线养护、路政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诚挚的中秋祝福。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寒天,他们都坚守在一线,维护道路安全畅通,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慰问活动中,工区对一线养护、路政人员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和褒奖,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敬畏和谢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干劲,继续发扬顾大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工区各项工作有序良性发展保驾护航,为平安交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工区要克服资金短缺困难,加大养护机械的投入,从而减轻养护人员的劳动强度,改善养护管理站的食宿条件,调配车况较好的车辆用于巡查,做足后勤保障工作,让一线人员感知来自有温度大家庭的幸福和愉悦,感受到工区真实有力的人文关怀、人文精神。(董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