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新华社区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讴歌忠贞爱情,倡导“热爱生活、相信真爱、家庭幸福”的生活理念,营造和谐社区,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8月4日上午,新华社区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 幸福相伴有你”七夕主题活动。



南干社区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时代特色,传递家庭和睦、社区和谐的正能量,在属于中国的情人节到来之际,南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各个网格中发起 “浪漫七夕 洗手作羹”七夕主题活动。



兴建社区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领社区和谐、家庭幸福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2日下午,昭君街道兴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承好家风 情暖夕阳红”暨强国复兴有我七夕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20多个居民家庭参与。





泰兴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内涵,倡导广大群众认识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营造家庭幸福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3日下午,泰兴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最美楼栋长家庭、最美单元长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卫生监督员家庭、最美居民小组长家庭、最美模范夫妻档开展“浓情七夕与爱相伴 党群连心情满社区”主题活动。


   “七夕”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达拉特旗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七夕”主题活动,使人们在愉悦身心的过程中感受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引导人们在生活中能互相包容、承担家庭责任,共同经营小家庭、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文明幸福的社区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