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达旗文明办荣获全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任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2日上午,达拉特旗隆重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会。

会上,对2017年度达拉特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旗精神文明建设会委员会办公室等10个集体荣获全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旗文明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明委、文明办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巩固和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创建制度,全面提升城乡文明共建水平,健全和完善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建设富饶达拉特、友善达拉特、美丽达拉特、打造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