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关爱礼遇道德模范 弘扬传承好人精神——达拉特旗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腊尽春暖,岁寒情深。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达拉特旗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旗领导深入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礼敬有德者 厚植新风尚


▲鄂尔多斯市副市长苗程玉慰问自治区文明家庭王林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慰问中国好人巴图尔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晓彦慰问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和丙然

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立鹏慰问内蒙古好人吴巧梨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东慰问市级道德模范卢玉亭

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万兴慰问旗级道德模范王力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春波慰问旗级道德模范李慧龙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智丽慰问旗级道德模范王瑛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蒙慰问鄂尔多斯身边好人翟天雄

旗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刘伟慰问旗级道德模范朱巧玲

旗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屈媛媛慰问鄂尔多斯身边好人邱瑛


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张昊天慰问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崔靖涵


       慰问组分别走进自治区文明家庭王林家庭、中国好人巴图尔、市级道德模范卢玉亭、市级新时代好年和炳然等32人先进典型家中,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人生活近况,聆听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先进典型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感谢他们为文明达拉特建设作出的贡献,勉励先进模范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才能、贡献智慧,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人向上向善,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