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爱心资助】爱心商家捐资助学 贫困学生喜获救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爱心商家捐资助学 贫困学生喜获救助

 

http://www.dlt.gov.cn/zwgk/jrdlt/jrdlt/201511/W020151130632919886827.jpg

11月21日,由爱心联盟、室内装修协会、工商联联合发起举办的一场“捐资助学 建材团购”活动,在陶瓷家居建材广场爱心上演,为20名贫困小学生共捐助1万元善款。

据了解,这已经是爱心联盟举行的第二次捐助活动了。

活动负责人表示,爱心联盟组织每月将不定期组织开展一次爱心捐助活动,捐助的20名贫困孩子都将由教育局推选。爱心联盟商家会员都主动要求参加爱心活动,认为这是回馈社会的一种形式,通过这样的形式持续自己的爱心公益事业。今后还将准备收集更多的旧图书、旧衣物等,捐给当地或外地贫困孩子们,希望将爱心传递下去,为贫困家庭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是要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也要通过爱心活动时刻提醒各商家,要实实在在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做生意,让爱心联盟的公益事业道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

活动现场,旗工商联主席杜占峰希望受捐赠的学子要好好学习,认真完成学业,不辜负捐赠者的期望,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人才。同时也希望各位工商界人士能够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共同联合起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与经营模式,把爱心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活动现场,学校老师代表受助孩子们向爱心联盟表示感谢,并希望爱心联盟的商家会员们生意兴隆,希望今后能够捐助更多的莘莘学子。

教师代表向爱心联盟赠送“捐资助学 奉献爱心”锦旗,深表谢意。

爱心联盟历来积极履行其社会职责,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尤其重视下一代的教育和培养,捐助贫困学生助其圆梦的同时,希望能够让更多正在装修的业主得到实惠。

活动在浓浓爱意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