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十个全覆盖】团旗委组织包联村群众参观“十个全覆盖”建设成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团旗委组织包联村群众参观十个全覆盖建设成果

  11月21日,为更好地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进度,团旗委组织包联村王爱召镇榆林子的50多位村民,到吉格斯太镇蛇肯点素村、张义成窑村,白泥井镇侯家营子村,树林召镇张铁营子村参观“十个全覆盖”建设成果。

 村民们参观了每个村的村委会、文化活动广场、卫生室等公共设施,沿村里新修的道路,了解危房改造的政策,讨论新建房屋的标准和格局,赞叹改造后的美丽村庄。团旗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干部们边走边宣传,边看边解说,随时解答村民的提问。

 团旗委组织这次活动目的是让村民更加深刻地了解“十个全覆盖”政策,身临其境感受“十个全覆盖”实施完成后村庄和老百姓生活的变化,调动他们参与“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的参与热情和建设热情。参观结束后,村民纷纷感慨,“十个全覆盖”是真正的惠民工程,并表示要积极配合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积极配合、参与榆林子村“十个全覆盖”建设。

 据了解,榆林子村今年实施街巷硬化4.2公里,危房改造15户,自来水网更新改造基本完成。明年榆林子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将全面展开,有70户将进行危房新建,剩余90%房屋进行危房改造。卫生室、文化室、便民超市统一进行规划施工。目前,榆林子村拆除危旧房、“五堆”清理、宣传动员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