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参与“两会”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7

旗:未成年人参与报道

1月221月24,达特旗政治协商会议代表后召开

会场上,一群身者服未成年人格外引人注目。他旗小记者工作站记者们,他们带着对两会众多的疑问和好奇,以良好的姿态亮相,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报道两会的盛况

我准备了三个问题打算在会上采访委员和代表人群中,来自旗实验小学的一位小记者拿着早已准备好的两会问题看了一遍又一遍,反复推敲着

据悉为了让小记者两会上掌握更多的信息会前工作站特别邀请了达旗电视台优秀记者刘婷、优秀播音员苏乐,对小记者们进行了培训,并对两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近年来,达特旗积极搭建未成年人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活动平台,先后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创文明城社区小小志愿者活动,未成年人群体的喜爱。同时,达拉特旗不断健全完善未成年人校外联盟,适时引导未成年人参与社会管理,立主人翁意识通过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教育引导,先后涌现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值观全旗未成年树立了榜样,促进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整体提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更受到了旗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度赞赏,笔寄语,给记者们送了上新春的祝桐、闫晓艳)


DSC_0003.JPG

(图为小记者们在会场记者席认真听取汇报)

IMG_1946.JPG

(图为旗委白书记为小记者签名寄语)

IMG_1951.JPG

(图为政府奇旗长为小记者签名寄语

IMG_1949.JPG

(图为小记者的新春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