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文明单位】礼遇有德人 温暖好人心——达拉特旗文明办携文明单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作者:闫晓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美德少年等各类先进典型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先进典型过一个温暖、详和、文明的春节,1月29日—1月30日,达拉特旗文明办组织交管大队、建行达旗支行、乌兰牧骑、检察院、发展和改革局、国神亿利电厂、财政局、政府办、统计局、人保财险达旗支公司、邮政局、信用联社、税务局等各级各类文明单位,走访慰问了全区、全市、全旗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美德少年和新乡贤代表等,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各慰问单位先后走进苗海英、安全意等道德模范,赵玉莲、白悦桐等身边好人,林发旺、关迪、张政等文明家庭、新乡贤及美德少年杨凯登、新时代好少年董静茹等先进典型家中,详细了解、询问他们以及家人的生活近况,与他们促膝谈心,送上节日的祝福。


乌兰牧骑为旗级文明家庭送上春节的问候


交管大队为内蒙古好人、达拉特好人送上春节的祝福


统计局慰问旗级文明家庭


公路管理工区慰问鄂尔多斯好人



国神亿利电厂看望达拉特好人



检察院慰问旗级文明家庭



发展和改革局慰问鄂尔多斯好人


邮政局慰问市级十星级文明户

信用联社慰问旗级道德模范提名奖



政府办慰问全区十星级文明户

财政局慰问达拉特好人

建设银行达拉特支行慰问市级文明家庭

税务局慰问新时代好少年

慰问活动中,旗文明办为爱心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解先进典型们的感人事迹,体会到他们在平凡的生活和岗位中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典型们学习,带动身边更多地人参与道德建设,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奉献、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为建设“亮丽黄河湾、多彩达拉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