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信息首页 - 宣传信息

达拉特旗白塔街道举办“砥砺奋进四十载,颂歌唱响新征程”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昂首翘盼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大力宣传达拉特旗棚户区改造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变化。达拉特旗白塔街道携手东胜区乌兰牧骑开展了志愿服务下基层、文艺表演进万家、砥砺奋进四十载、颂歌唱响新征程文艺演出,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白塔街道宣传委员对本辖区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及精神文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汇报


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圣托里尼》,拉开了今天这场盛会的帷幕。


《复兴之歌》的精彩演唱激发了我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昂扬斗志。



民歌群唱《十九大精神暖人心》,歌颂了我们的十九大精神,歌声声声入耳,十九大的精神在我们脑海中萦绕,深深地牢记在心中。



“精准扶贫”家喻户晓,尤其在广大的农村,土地承包“三十年不变”的惠民新政策,激励着村村社社每一个家庭和每位村民,他们在驻村干部的帮扶下,决心变懒为勤、摆脱旧俗、甩掉贫穷、扎下富根。小品《帮扶路上》为我们真实演绎了“精准扶贫”带来的改变。


《草原上的骏马》,带我们来到了辽阔的大草原,看万马奔腾。


漫瀚调小戏《生日礼物》,讲述了爷爷送给孙女勤俭节约、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礼物的生动故事!


群唱《相聚鄂尔多斯》,壮美鄂尔多斯,热情鄂尔多斯,歌声带我们走进美丽的鄂尔多斯。


歌伴舞《壮丽航程》,伴随着一曲优美的歌伴舞,我们的演出也落下了帷幕。





为居民群众发放创城创卫、普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重新认识了鄂尔多斯及达拉特旗近40年的巨变,作为改革开放的经历者与见证者,白塔街道领导干部将在达拉特旗棚户区改造、工农业发展及各项惠民工程中继续前行,为“亮丽黄河湾 多彩达拉特”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