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旗公路管理工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又是一年中秋时。达旗工区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基础上,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热爱传统节日、尊重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凝聚民族力量,振奋民族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一份关怀,心心相牵。中秋节前夕,工区组织人员先后走进树林召、王爱召、昭君镇养护管理站慰问一线养护职工。每到一处,大家围桌而坐,话团圆叙发展,话生活叙生产,一派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一线养护人员零距离感受到工区大家庭的温暖。


一份寄语,浓浓氛围。工区紧紧围绕中秋节日主题,借助网络、微博等平台开展中秋送祝福寄语活动,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朋友等肺腑之言,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文明和谐的网络节日氛围。


一句诵读,感悟经典。工区精心组织“迎中秋诵经典”朗诵活动,活动高潮迭起,阵阵精彩和叫好声震耳欲聋。开展诵读经典、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一份付出,共创文明。工区组织人员开展以“全民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整治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打扫卫生责任区、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积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