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首页 - 志愿服务

达旗公路管理工区开展“端午送温暖 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粽叶飘香迎端午,一线职工常挂心。6月24日,正逢端午佳节之际,达旗工区开展“端午送温暖,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让一线养护职工和路政巡查人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来自工区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一线职工

慰问一线职工

慰问一线职工

慰问一线职工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深入昭君镇、王爱召、树林召养护管理站,为奋战在一线的养护职工和路政巡查人员送上节日礼品、防暑物品和亲切的问候。相关领导对他们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嘱咐管理站负责人要加强防暑降温的保障工作,调整好出工时间,备好防暑降温药品。一再提醒他们要提高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大家接过清凉避暑的西瓜、白糖、绿豆,还有馋涎欲垂的粽子等慰问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组织情谊暖暖的关怀。在树林召养护管理站,管理站站长更是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冷粽子。

一直以来,工区坚持以人为本,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工区这个大家庭是每一位职工强大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用温度和力量守护着每一位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