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达拉特旗运管分局——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提升辖区出租车行业文明程度,促进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建设我文明风尚“窗口”形象,以最佳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创城测评7月27日起,达旗运管分局以提升出租车文明程度为落脚点,结合行业实际,深入开展出租车行业整治,强化巡查暗访与投诉处理力度,营造畅通有序、和谐文明的运输环境,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执法人员工作中


执法人员工作中

执法人员针对出租车车身或车厢展示的公益广告、出租标志和服务卡、张贴投诉监督电话和禁烟标识、计价器完好,主动出示发票及驾驶员安全带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等进行了检查,并现场驾驶员指出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在日常的巡查中,执法人员除加强营运行为管理外,重点检查车容车貌,执法人员自备了清洁用具,对卫生情况不达标的车辆,现场和出租车驾驶员一起清洁车辆,并向驾驶员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


执法人员工作中


执法人员工作中

当前进入创城攻坚阶段,分局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创城当作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抓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出租车整顿任务分工再细化,严格落实检查、取证等程序,对违规行为该扣证的扣证查处,该曝光的通报曝光,确保任务清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厚的创城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规范服务,争当创城“文明使者”,激发出租车行业创城热情。现在,达拉特旗出租行业正以全新的形象传递文明,扮靓城市流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