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中共内蒙古美驿高速服务区开发有限公司响沙湾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紧紧围绕美驿公司党委、团委工作要求,增强全员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促使道德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基础更加扎实、实践更加深入、成效更加明显2019年1018午,响沙湾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期以“感恩奉献、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有礼则身修。礼仪道德是一个国家对外良好形象的必备要素,同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有着修养身心,完善自我的积极意义。道德这个词很大,但道德这件事,做起来却可以很小,小到一个温暖的眼神,一个真诚的微笑。


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同唱《感恩的心

道德讲堂诵经典

道德讲堂—观看宣传视频

此次的道德讲堂由响沙湾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成陵服务区、响沙湾服务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发现闪光点,吸引大家主动宣扬道德,自觉实践优良品行,营造浓厚的道德建设氛围,从而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社会文化氛围。通过举实例、引资料、作诠释、列数据,全方位阐释了在新时代下,做一个“感恩奉献、爱岗敬业”的人对社会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在座人员要树立“大国工匠精神”,通过不断锤炼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最终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