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首页 - 道德建设

“悠悠古韵 悦聚端午时光”——达拉特旗邀请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参与道德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充分展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引导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20日上午,达拉特旗邀请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参与“悠悠古韵  悦聚端午时光 ”道德实践活动。

图为“悠悠古韵  悦聚端午时光”活动现场

图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现场包粽子

活动现场,邀请了达拉特旗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白塔街道白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华书店、乌兰牧骑、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金婚老人合影

图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给孩子们送粽子

图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给演出的孩子们送粽子

图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孩子们合影

活动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贫困儿童、金婚老人、表演节目的孩子们分别送上了端午节的问候,与大家一起包粽子、编彩绳,让更多的人领略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的风采。

图为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