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区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达拉特旗白塔街道举办“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和谐社区”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干部队伍提升年之际,为推动白塔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造一支执行力强、技术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党群队伍,丰富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白塔街道组织干部和辖区居民代表、热心人士、志愿服务队员进行了徒步活动。将分散、无序的个人徒步状况,改变为有组织、有目的、有内容的健康规范化的徒步行为。

行走途中


途中大家相互搀扶

一路上大家边走边聊,畅谈工作、交流思想。大家相互扶持、相互激励,协调一致,共同坚持完成了这一长途旅行。此次徒步行全程12公里,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团队精神。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和徒步的乐趣。


途中休息合影


参与活动的小小徒步者

这次活动使广大领导干部群众磨砺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为民服务中来。踏遍祖国美好河山、尽情欣赏北疆这片热土,促进领导干部群众的彼此了解,为大家创造熟悉交流的机会,提高核心凝聚力。使居民代表、热心人士、志愿服务队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和排头兵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发挥积极作用。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