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达拉特旗“文明礼仪”小标兵招募啦!

作者:文明达拉特 来源:文明达拉特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道德修养的外在体现,为了让未成年人从小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习惯,把文明礼仪带进校园,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讲文明讲礼仪的行列中达拉特旗文明办联合教体局开展“文明礼仪”小标兵招募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招募活动将文明礼仪只是渗透到未成年人实践活动中,培养孩子的社会交往能力及与人沟通能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二、招募对象

全旗各小学

、活动时间

20211018日起每周一到周五上午7:40到8:20

、活动地点

各小学门口

五、报名方式

向本班老师登记报名,按报名人数依次安排到每周一至周五

五、活动要求

1、每天早上6名迎宾礼仪小标兵和1名礼仪教师身披绥带,向进园的学生主动问好问早。

2、老师及家长和小朋友进行沟通,每天入园和迎宾礼仪小标兵及礼仪教师鞠躬问好问早。

3、家长可起带头作用,向礼仪小标兵和礼仪教师鞠躬问好问早。

4、学校会从礼仪行为表现最佳的小朋友中选出礼仪小标兵。

5、每学期评出达拉特旗最佳礼仪小标兵100名并适时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