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王忠平来达拉特旗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1-22日,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忠平来达拉特旗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王忠平通过实地走访、问询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旗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忠平调研走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王忠平调研走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王忠平调研走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王忠平调研走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调研中,王忠平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度中心、平原街道、树林召镇林原村、赵大剪剪纸文化大院、白泥井镇、工业街道北大社区、昭君街道泰兴社区等地,认真调研了解我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的运行机制及项目实施等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座谈中,王忠平在进一步听取了苏木镇、街道以及旗直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忠平指出,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过程中,要充分挖掘各苏木镇、街道的独特资源,拓宽工作思路,整体谋划、一体推进;要把试点建设工作与各部门、各苏木镇、街道的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创建工作做实、做好,不断提升建设水平;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作用;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推动达拉特试点建设工作出亮点、出经验,为全区乃至全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达拉特经验。


培训会现场

调研结束后,王忠平还为全旗各苏木镇、旗直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