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达拉特旗委宣传部联合文联等多部门开展“世界读书日”展文艺志愿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2021年4月18日上午,由中共达拉特旗委宣传部主办,达拉特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达拉特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达拉特旗文化和旅游局、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达拉特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达拉特旗总工会、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达拉特旗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达拉特旗文化事业发展中心、达拉特旗乌兰牧骑、达拉特旗新华书店共同承办的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达拉特“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在达拉特旗市政广场拉开帷幕。



达旗文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立点和落脚点,引导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担当使命。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旗文联组织所属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的十余位老师,将优秀传统文化送到了群众身边,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在“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老师们挥毫泼墨、激情创作,将200余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绘画作品赠送给现场群众,为他们送去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旗委宣传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发挥各部门职能,连接各部门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的桥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达拉特文艺事业发展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