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达拉特加油!中国加油!


2020年的春节元宵节注定与众不同,往常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变得紧张焦灼而小心翼翼,没有聚会,不走亲戚,取消一切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全旗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达拉特旗文化和旅游局全体领导干部主动放弃春节假期陪伴家人的机会,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同时,每一名干部职工也在以不同的方式为达旗抗疫助力,给这个冬天增添了浓浓的暖意。我们坚信:达拉特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达拉特旗乌兰牧骑队员乌斯哈拉是“滴水爱心公益”达拉特的负责人,在了解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人员和机关干部24小时值班受冻的情况后,她迅速动员“滴水爱心公益”微信群里181名各界爱心人士为达拉特旗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款总计8000元,并将筹到的善款购买了80台电暖气捐赠到达拉特旗防控疫情指挥部。她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冲在第一线的英雄们所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我们会持续关注疫情的进展,尽我们所能,为奋战前线的人们提供一些帮助,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一起携手早日战胜疫情。”





当前,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一线面临着“一罩难求”的局面,达拉特旗乌兰牧骑的另一名队员李思琪也加入到了捐赠的行列,共捐赠了手套50副、口罩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