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拉特旗农村信用联社“爱心驿站”温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0

 冬日里的清晨,当大多数人还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的时候,环卫工人却已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顶着寒风,忙碌在每条大街小巷,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呵护着城市洁净。但杯子里的热水总是经不住低温的侵蚀,工作中的大汗淋漓耐不住寒风刺骨,为让这些可敬可爱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社会关怀达拉特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具备条件的城区18个营业网点打造成爱心驿站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可以随时落脚休息的爱心座椅、热水供应和手机充电等服务,并在每一个网点配备爱心药箱,里面装有感冒药、创可贴等药品,满足环卫工人的基本需求。

                QQ图片20151229085132

 与此同时,达拉特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各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爱心驿站标识,并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和网页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爱心驿站,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将服务范围从环卫工人扩展到从事户外作业的其他社会群体,使达拉特旗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延续。

               20151210_114751

                                                     (达旗文明办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