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拉特旗“多彩达拉特”,邀您一起讲述家乡之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美丽达拉特!多彩达拉特!腾飞达拉特!达旗老干局官方微博这样说。

 近日,达拉特旗荣膺2016中国县域经济旅游魅力县投资潜力县两项殊荣,这对于36万达拉特人来说,既是成果也是展望。达拉特发布官方微博与文明达拉特官方微博联合组织开展了#多彩达拉特#话题讨论,邀请市民网友用文字、图片等形式,讲述和描绘自己心中达拉特的多彩与美丽激发大家热爱家乡的浓厚情感

 活动一经上线,得到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112日,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6000次,并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多彩达拉特,你我同在。

我为达拉特而骄傲点赞

我被达拉特的美丽所折服

我祝福达拉特更加美好,绽放光华

IMG_256运管

 “多彩达拉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不仅展示了达拉特旗日新月异的美好城市形象,更在网上网下形成全民参与城市建设与发展的良好氛围。我们记录,我们思考,是因为我们热爱、我们向往。相信,多彩达拉特在达拉特人的双眸中定会更加灿烂,在达拉特人的双手中定会更加富裕。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看得见的彩色是沙水浪漫暮色唱渔,摸得着的彩色是昭君眺望绿洲茫茫,听得见的彩色是驼铃轻哼游人沉醉。

这就是我们的家乡,多彩达拉特,你在,我也在。

                      (达拉特发布、文明达拉特联合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