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达旗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国第十四届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七月流火,青春洋溢,七月的达拉特旗迎来了一场盛大的赛事——全国第十四届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在激烈地角逐;赛场边,一群年轻的身影也在忙碌着,这就是达拉特旗红十字会的青年志愿者。

志愿者抓紧平整赛场

今年,达拉特旗红十字会再次抓住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达拉特举办的机会,同比赛承办方——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了积极协调,为比赛招募和选拔6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赛事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均为我旗18——25周岁的青年学生,他们当中有刚刚结束高考的高三毕业生,有在读的大学生、研究生。


志愿者培训现场

为了使志愿者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素养服务比赛,达拉特旗红十字会对选出的60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为他们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礼仪知识和相关要求,并同每位志愿者签订了服务协议书。同时,为志愿者购买了意外保险,做好了志愿服务风险保障措施。7月13日至18日,志愿者们在六天的时间里,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序的服务,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志愿者在烈日下工作

这是达拉特旗红十字会连续第三年为在校学生提供适合其年龄特点、身体素质、服务时间的志愿服务平台。今后,达拉特旗红十字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志愿服务的形式,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的内容,带领更多的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社会,从而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来。

志愿者认真整理赛场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