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诚信建设】3·15消费者权益日达拉特旗多种 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达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日宣传活动。

线下,达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农牧局分两组对昭君镇、展旦召、白泥井、吉格斯太、王爱召农资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并开展了3·15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发放《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监督管理办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白色污染的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材料共计700余份。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线上,达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凝聚你我力量”3.15网络答题活动,截止3月16日下午5时,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700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3.15诚信日网络答题活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