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达拉特首页 - 聚焦达拉特

“七夕百合开 浪漫达拉特”云上赏花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文明达拉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风吹百合香,线上赏花忙。8月14日正值七夕节,白泥井镇百亩百合花开,由于疫情原因,许多人到不了现场观赏,这不,鄂尔多斯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举“七夕百合开 浪漫达拉特”线上赏花活动,让网友们隔着屏幕也能嗅到花香,感受到七夕节的浪漫。

走进园区内便可看到色彩艳丽、明艳动人的亚洲百合,花色鲜艳丰富,花形典雅大方,花朵晶莹雅致,绿色的花杆托着粉色、红色、桔色、白色等各色的花儿在风中摇曳着,显得格外娇艳。

路边写生的小朋友用手里的画笔描绘着婀娜的百合,花海里有幸福的新婚夫妻拍摄婚纱照,还有“组团”来拍照的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花开时刻。花海飘香,百合传情,徜徉在五颜六色的百合花海,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一般。

据了解,亚洲百合属于百合科百合属的鳞茎花卉,喜阳光充足的环境,属长日照植物,有食用、药用、提取香料等多种用途。

以百合花为原料,可制作成百合粉、百合面、鲜花饼和百合花酱等独具特色的产品,让人们在线上赏花的同时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同时,骑行采风活动也同步开展。